我校研究生全面平安返校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3-03   字体:【

 

     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及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安排,我校研究生于2月27日至3月2日有序错峰返校,各培养单位、学校职能部门、教学部门均在此前做好了迎接研究生到校的相关准备。

2月27日上午,各培养单位党政负责人、研究生辅导员、学生志愿者提前到达接待岗位,对返校流程逐一再次检查:人脸识别系统、体温测量仪、入校登记簿、行程码验证提示等等,返校审核过程设置的简便高效、平稳有序,各环节工作者为返校研究生提供了高效便捷的服务。

3月1日上午9:00,姜怡邓校长带领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负责人到雁湖校区北门返校研究生接待点进行督导检查,研究生院院长徐方、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马立虎、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韩炜、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耿瑶等汇报了研究生春季学期返校工作安排及返校情况和返校后教学安排,姜怡邓校长对各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相关部门开学后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监测报告,确保师生安全,并按照研究生院的统一安排,全力以赴做好返校研究生的教学、科研、技能实践等各项培养工作。他还强调,研究生院要统筹全校各部门有序做好研究生管理工作,全面做好2021年博士、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和毕业生论文答辩及毕业生就业工作,不断跟进博士点申报工作。

截止3月2日,学校研究生已安全返校2484人。

 

 

版权所有: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
电话:400-6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