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团圆 激昂青春志 迎国庆 共筑中国梦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1-03   字体:【

庆团圆  激昂青春志  迎国庆 共筑中国梦

——生育力保持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细胞生物学位点全体研究生开展主题户外拓展活动

    新学期、新起点。在举国欢庆中秋、国庆佳节之际,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促进细胞生物学位点研究生之间相互交流,生育力重点实验室直属党支部以学生党员为骨干,组织细胞生物学学位点全体研究生开展了富有青春活力、健康向上的主题户外拓展活动。

    10月11日星期16点,在学生党员黄笠纹同学的主持下,户外拓展活动在雁湖校区运动场顺利举行,细胞生物学位点全体研究生怀着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在学习生活过程中“如何加强精神信念,增加集体荣誉感”展开。首先,全体同学向疫情中的青年一代表现出的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的“白衣为甲,逆行出征”的先进事迹致敬,表达了向时代先锋学习的坚定决心。在接下来的拓展活动中,黄笠纹同学详细介绍了活动规则,全体同学积极参与、认真活泼、全身心的投入到激烈的互动游戏中,在欢乐与互助的氛围中,增进了对新宁医、新校园、新师生的热爱。最后,在分享环节,大家敞开心怀,交流心得体会,从游戏中感受到了互助友爱的集体精神带来的强大力量是取得事业成功的重要法宝。

在友爱团结、轻松欢快的气氛中,细胞生物学学位点的研究生们展示了青春激昂、向上向善的风采,进一步增强了生育力保持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直属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此次户外拓展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圆满成功。(黄笠纹/文)

   

 

版权所有: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
电话:400-6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