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厅王春秀副厅长一行对我校2020年博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0-16   字体:【
 

1012日上午9:00,教育厅副厅长王春秀一行13名专家对我校2020年拟新增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调研。会议由教育厅副厅长王春秀主持,学校孙涛校长、牛阳副书记、姜怡邓副校长出席会议,研究生院、申报点所在学院党政负责人及学位点负责人和研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春秀副厅长首先对调研工作做了要求。她要求专家组要认真把脉申报材料中存在问题,切实助力学校博士学位授权点的申报。要求汇报单位要根据专家意见,成立由骨干力量组成的专班专人专门潜心进行本次申报材料的撰写工作。她强调申报材料要精雕细琢,在文本组织、遣词造句、甚至是标点符号、行间距等格式问题上都要下足功夫,容不得须臾马虎,对于所提交的材料一定要做到心中有底。

孙涛校长对专家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的感谢。他说,继2017年博士点申报之后,学校继续加大对药学和中医学的投入和建设力度,再建设,再准备,三年磨一剑。当前药学和中医学较上一轮申报条件相比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学科特色和优势明显突出,学校对本轮申报充满信心。他要求药学和中医学在本次调研会后,要根据专家意见对申报材料不断进行修改、完善和质量提升。

研究生院徐方院长对学校的学位授权点的现状、发展规划及本次申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药学和中医学分别对两个博士学位授权点的申报材料进行了汇报。在听取了汇报后,与会调研组专家逐一对申报材料进行了点评,并对其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
电话:400-6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