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湖南医药学院共同组织校际研究生教育管理交流研讨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9-23   字体:【

 

    为加大开放办学力度,更好地促进校际间的交流与合作,922日下午,学校与湖南医药学院共同组织召开研究生教育管理交流研讨会议,我校研究生院、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药学院、护理学院等培养单位的负责人和研办相关人员,以及湖南医药学院发展规划处、科技处、“双一流”建设办公室等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校研究生院徐方院长主持 

会上,湖南医药学院发展规划处李青副处长就本校与宁医大联合培养研究生的相关工作准备做了详细说明,特别就机构改革、制度建设和平台建设与管理等内容做了通报。我校研究生院徐方院长和张琳娜副院长、药学院杨建宏副院长、基础医学院侯绍章副院长等参会人员就校院两级在对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具体要求、培养流程、规章制度、导师遴选(培训)、日常管理、奖助学金评定和学位授予等政策内容做了解读。双方依据国家政策,结合各自实际,就联合培养研究生的相关事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最后,两校本着“相互尊重与支持、共同进步与发展”的平等互利原则,在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方面达成共识,并在校际合作的大框架下,签署了联合培养研究生的的协议书。

 

 

 

 

 

 

版权所有: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
电话:400-6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