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入宿舍,金秋送温情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9-23   字体:【

 

 

918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建华、副校长姜怡邓分别深入宿舍看望慰问2020级研究生。研究生工作部、保卫处及部分培养单位负责人、研究生管理人员和研究生会研究生干部一同前往。

朱书记一行先后走访调研雁湖校区8号、10号公寓,在走访调研中转达学校党委、行政对研究生的关心关爱之情,预祝同学们中秋及国庆双节快乐,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建议同学们要加强体育锻炼,认真进行科学研究,打造真本领,切实担负起人民赋予的历史重任。在与中医学院的研究生交谈时,朱书记语重心长的勉励同学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加严谨的科学精神梳理和挖掘好古典医籍精华,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勇担使命、敢做善成,不断为人民健康事业作出新贡献,做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在与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交谈时,朱书记鼓励大家要把握青春年华,刻苦学习,自强不息,乐观向上,努力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人才,成为有能力应对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先行者。同时,要求同学们懂得感恩,在假期和亲人视频或电话,缓解父母对在外游子的思念之情。

姜怡邓副校长一行走访双怡校区2号、4号公寓,老师们的到来受到同学们热情真挚的欢迎。姜校长和蔼可亲的态度和幽默风趣的谈吐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给新生们送去了温情;姜校长对研究生在新环境下的生活状态逐一了解,尤其对外地来宁夏求学的研究生在生活方面、气候的适应方面进行细致询问,同他们拉家常,嘱咐他们多多注意身体更要好好锻炼身体,号召他们在高校交两个朋友,一个是图书馆,另一个是运动场,告诫研究生们一定要注意防火、用电安全和宿舍卫生。亲情般的关怀和温馨沁入每位研究生心中。

 

 

版权所有: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
电话:400-6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