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临床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7-15   字体:【

 

713日下午,学校召开临床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教学工作会议,姜怡邓副校长出席会议,研究生院徐方院长主持会议,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相关教学单位的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姜怡邓副校长指出,随着我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规模逐年增加,专硕教育改革势在必行,课程体系调整必须建立在保证教学质量的基础上。研究生院负责全校专硕教学工作的统筹规划与协调,要站在学校的高度来谋划和管理学位点建设;各培养单位要强化职责,根据自身专业特点,主动作为,并尽可能将具体工作下放到二/三级学位点。

会上,研究生院徐方院长简要总结了学校专业硕士研究生课程改革情况,并就我校课改应关注的重点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做了梳理与分析,对下一步拟采取的课改方式做了说明,同时现场征集意见与建议;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就临床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课程设置内容做了较为细致的介绍,参会人员就课程设置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版权所有: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
电话:400-6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