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研究生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来华留学研究生分委会会议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7-15   字体:【

 

713日下午,学校召开研究生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来华留学研究生分委会第一次会议,姜怡邓副校长出席会议,研究生院徐方院长主持会议,分委会委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姜怡邓副校长指出,来华留学研究生分委会作为新组建的议事机构,各位委员肩上多了一份职责和使命,委员们要兼顾国际研究生教育背景和国内研究生教育要求,才能更好地履职尽责。委员们应当多学习相关政策,多关注来华留学研究生教育,提高指导能力,多为学校来华留学研究生教育建言献策和提供决策依据。

会上,研究生院负责人徐方院长宣布了来华留学研究生教指委委员名单,解读了工作职责,并就近年来我校来华留学研究生教育现状做了简要的总结与分析,同时还领学了国家有关政策;国际教育学院单彬院长简介来华留学研究生招生及日常管理情况;研究生院培养办、学位办工作人员分别介绍了来华留学研究生培养方案及课程设置情况,留学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与管理现状。

委员们就相关议题进行了充分酝酿,并审定了有关内容。

版权所有: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
电话:400-6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