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温馨提示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4-30   字体:【

 

2020年“五一”小长假将至,为进一步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共度一个安定、和谐、愉快的假期,学生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发出温馨提示:

1.增强防控意识,时刻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防控形势和信息,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2.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常通风,科学戴口罩;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症状及时就医,就医过程中全程正确戴好口罩。

3.坚持“非必须、不外出”,做到不聚会、不聚餐、不聚集,不接触近期从境外返回人员和来自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和空气流通性差的场所。

4.提高安全意识,防火、防电、防交通事故、防溺水,远离校园贷、严防网络诈骗,确保人身及财产安全。

5.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如实上报个人健康情况和出行信息,原则上不要离宁或跨省流动,因特殊原因外出者,须向学院履行请假审批手续,并向学生工作部或研工部报备,外出期间做好个人防护。

6.合理安排时间,勤学习、爱劳动,保持良好生活规律,适度锻炼身体,做到劳逸结合。

7.各学院要继续认真做好“人盯人”管理工作,严格落实每日定时“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精准掌握、及时报送学生假期行踪及身体状况等动态数据。

8.各学院须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加强学生小长假教育管理工作,严肃纪律,教育引导学生原则上不要离宁或跨省流动,针对特殊原因外出者,严把审批关口,及时报备。

同学们,为彻底战胜疫情,能早日在美丽的宁医校园相约,让我们一起行动,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
电话:400-6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