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研究生指导教师2019年度考核暨2020年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09-30   字体:【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依据《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管理办法》,即日开始进行2019年度导师考核暨2020年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人员范围

除退休、调离的导师外(须特别加注),所有在聘硕士研究生导师和博士研究生导师均需参加考核。

二、考核主要内容

1、考核导师年度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教学、科研完成情况及学校研究生教育及学位相关工作的参与情况。

2、依据年度考核结果对2019年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资格进行审核。

三、考核基本程序

 1. 研究生导师:聘任期的导师要如实填写《宁夏医科大学2019年度研究生指导教师考核表》及《2019年度研究生指导教师考核情况暨2020年导师招生资格审核汇总表》。提交代表性科研成果的复印件,由各培养单位审核并存档。

 2. 导师所在学位点:对本专业的导师进行初审,并填写考核意见。跨点招生导师需在所招生的学位点参加考核并满足所在点的要求。

3. 导师所在培养单位:培养对位对本单位的导师考核情况进行审核,并填写2019年度研究生指导教师考核情况暨2020年导师招生资格审核汇总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对考核合格与不合格情况分别说明,于109日前递交研究生院审核、备案。

四、有下列情况之一者直接视为考核不合格

1. 提供虚假考核材料或伪证据者;

2. 无故不参加或恶意拒绝参加考核者;

3. 违反党纪、国法、校规,并造成不良影响者;

4. 本人或所指导的研究生出现教学或医疗事故者;

5. 本人或所指导的研究生出现学术不端行为者。

五、处理意见

考核不合格者视其情况将做出校内通报批评、暂停研究生招生、限期整改或取消导师资格等处理。

博导年度考核及招生资格审核.rar

硕导年度考核及招生资格审核.rar

                                                                     

                                                                  研究生院

                                                               2019年9月30日

版权所有: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
电话:400-6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