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排查研究生校外住宿情况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8-11-14   字体:【

各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安全管理,保障研究生人身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现将开展研究生校外住宿排查工作通知如下:

1.各培养单位对研究生校外住宿情况进行认真排查,准确掌握本单位研究生在校外住宿情况

2.研究生校外住宿必须办理登记备案手续。凡在校外住宿的研究生,一律重新填写《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校外住宿登记备案表》,进行登记备案。

3.各培养单位2018613日中午1200,完成排查情况,并将校外住宿研究生的汇总统计表和登记备案表(培养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报研究生院。

4.各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此次研究生校外住宿工作,由于工作不负责任未及时排查清楚研究生校外住宿情况的,学校将严肃追责。

5.各培养单位要定期检查本单位研究生住宿情况,确保研究生在校集中住宿。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68

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校外住宿备案表.doc
校外住宿研究生的汇总统计表.doc

版权所有: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
电话:400-6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