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统战部、临床医学院、中医学院联合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12-10   字体:【

在全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9月21日上午,由学校党委统战部主办,临床医学院党委和中医学院党委承办的“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送医、送药、送健康义诊咨询活动在永宁县李俊镇王团中心村开展。

此次义诊的17位专家是来自总医院、临床医学院和中医学院的具有丰富临床经验教师、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涉及心血管内科、骨科、呼吸科、消化内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肝胆外科、妇科、儿科、康复科、中医科等11个专业。到达义诊地点后,为了不让老乡们顶着烈日排队候诊,师生们主动面向骄阳为群众开展疾病与健康咨询、认真检查和诊断耐心答每一位老乡的健康问题活动现场为近300人次的群众进行疾病诊断、健康咨询、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免费发放近6000元药品。活动结束后,老乡们围在专家们的周围,赞扬他们的专业知识和敬业精神希望专家们能经常到村里开展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地点以回族聚居村,师生们把医疗服务送到百姓家门口,方便百姓就诊,向他们普及健康知识,重视各类疾病的预防,展示了中华民族大家庭的和谐,受到了老乡们的一致好评。

 

(黄晓娟/文)

版权所有: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
电话:400-6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