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举办“宪法进校园”活动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12-10   字体:【

    12月5日下午,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临床医学院在双怡校区17大教室举办“宪法进校园”活动,邀请银川市兴庆区法院宋乔法官为200余名研究生、本科生、高职生带来了精彩讲座。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吕鹏海主持。

今年国家“宪法宣传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宋乔法官为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宪法的概念、旧中国和新中国的宪法演变等内容。之后他针对医学专业的特点,以具体、真实的案例和同学们分享了审理医疗纠纷案件的体会,并且和现场同学进行了交流。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吕鹏海讲话,他希望全体同学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让宪法走进每个青年学生的生活,形成尊崇宪法、宪法至上的良好氛围。

会后,曾获得全区守法好公民的黄辰同学表示:深深感受到责任在身,我不仅要自己遵纪守法,会努力去带动身边的同学、朋友、家人去做一个好的宪法守护者。

版权所有: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
电话:400-6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