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2018级研究生开展党史、新中国史知识竞赛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11-12   字体:【

11月8日晚,由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主办,2018级研究生12班团支部承办的“党史、新中国史知识竞赛”在双怡校区教学楼34教室举行。

 此次活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要求,以党章党史、新中国历史、民族团结知识为主要内容,旨在以赛带学、以学促用,融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为一体。竞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限时答题三个环节。竞赛现场,6个参赛队你追我赶,沉着应答、机智抢答、精彩作答,掀起2018级研究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用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竞赛现场气氛活跃,台上台下同步互动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研究生进一步理解领会了党章党史、新中国历史和民族团结知识的深刻内涵,丰富了同学们文化生活,增强了大家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同学们忆初心记使命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的积极性

版权所有: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
电话:400-6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