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欢送会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06-23   字体:【

612日下午,在雁湖校区启思学术报告厅举办基础医学院2019青春不散场毕业欢送会。学校相关部门和基础医学院领导,各学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学生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院长刘娟教授代表学院致辞,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9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培育同学们健康成长的全院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她希望2019届毕业生们能将在学校获取的各种知识和技能带到未来的工作岗位和生活中,希望全院同学向优秀毕业生看齐,坚定理想信念,永担时代责任,争做优秀学子。刘娟教授对毕业生们作出了充分的肯定我相信,有了你们,宁夏医科大学的校史会增加更辉煌灿烂的一页。随后,汤业珍同学做为毕业生代表发言,回忆四年美好的时光,感谢恩师,勉励同学。

 

刘娟院长致辞

 

本次欢送会加入了师生互动环节,学院为每一位毕业生制作了精美的毕业礼品,让毕业生代表有机会对恩师道一声“感谢”,让老、中、青的教师代表有机会给毕业生们寄语,面对面的表达了对彼此的祝福。活力四射的舞蹈、催人泪下的情景剧和感人至深的合唱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形式,无不展示了师生对毕业生的不舍、老师对毕业生的勉励,以及毕业生们对母校的眷恋、对老师的感谢,最后学院领导班子一起为大家献上感人肺腑的配乐诗朗诵《我在这里等你》,把欢送会的氛围推向高潮。

 

教师代表给毕业生赠送纪念品

 

毕业生给恩师献花

 

学院领导诗朗诵

 

落花情舞蹈

 

情景剧

 

 

   集体合影

 

毕业纪念礼品

 

                                          (基础医学院  杨兴莲张颖文)

 

版权所有: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
电话:400-6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