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新遴选研究生导师岗前培训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研究生院   点击数:   日期:2017-07-11   字体:【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适应学校整体发展,加强并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与层次,促进研究生指导教师队伍建设与发展,学校将于2017年7月17日(星期一)下午3点在学校正德楼三楼国际会议厅举办新遴选导师岗前培训,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范围:各培养单位2015年和2016年新遴选且未获得岗前培训合格证的研究生导师(含博导,见附件1和附件2)、研究生管理人员(含各培养单位书记、院长、研管工作人员)。

二、参会要求:请各培养单位提前做好人员通知和参会登记(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在指定区域内就座并将通讯工具调制静音。

三、注意事项:本次培训会后颁发导师岗前培训证,培训证将作为后期研究生招生资格审核、导师考核等依据。

    附件:附件1 宁夏医科大学2016年新遴选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doc

             附件2 宁夏医科大学2015年新遴选研究生指导教师名单.doc

                                                                   

                                     

                                    

                              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7年7月11日




版权所有: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
电话:400-6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