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度研究生教学奖励工作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04-15   字体:【

关于开展2018年度研究生教学奖励工作的

 

 

各研究生教学、教辅单位:

根据《宁夏医科大学教学奖励办法》(宁医校发[2018]98号)文件要求(附件3),学校决定对201811-20181231期间在研究生教学工作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部门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1.凡是与研究生教育教学相关的以下内容均可申报:

1)教学成果;

2)教学研究与改革项目;

3)教学竞赛;

4)公开发表的教学研究及教学管理类论文;

5)教材编写;

6)教学管理类奖项;

7)研究生竞赛、学科竞赛类项目指导教师;

8)优秀课程、优秀授课教师。

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已作奖励,本次不再进行申报。

2.教学成果奖只需填写附件(无需提供佐证材料),教学论文需提供杂志复印件(包括封面、目录、论文正文)1份,教材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教材封面、封2、封底)1份,其他项目需提供佐证材料复印件11份。申报学生竞赛的,需有竞赛通知、比赛题目或者比赛内容的支撑材料。所有佐证材料需提供扫描电子版材料(PDF格式,论文CAJ格式)。

3.各单位须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认真进行资格审核,审核后填报教学奖励申报表(附件1)和学生竞赛类信息表(附件2:本信息表填写不完整者,视为该项目无效)并加盖公章,于2019424日前统一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同时提交申报表及佐证材料电子版至527729482@qq.com

 

 

附件:

1. 宁夏医科大学2018年度教学奖励申报表

2. 宁夏医科大学2018年度学生竞赛类信息表

3. 《宁夏医科大学教学奖励办法》

               

 

 

                          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2019415

 

 

 

版权所有: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
电话:400-6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