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研究生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研究生院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2-19   字体:【

 

2月17午,在正德楼201会议室学校校长孙涛亲自主持召开研究生线上教学工作会议,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姜怡邓副校长及研究生院、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和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等代表参加会议。

孙涛校长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一切要以防控疫情为主,但也要提前做好研究生教学准备工作,各教学单位要将工作想实、想细、想透,充分利用学校智慧校园和教育部确定的线上学习平台做好研究生线上教学工作。按照教学计划,压实教学单位和学系(教研室)工作任务,明确授课教师和导师的职责,将研究生线上课程学习真正落到实处,做到标准不降低、学习不中断

姜怡邓副校长要求教学单位要落实工作任务,切实保证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线上教学任务按时开展,并顺利完成教学任务,质控中心做好适时教学质量督导检查。后续研究生教学安排将视疫情防控实际,及时调整工作方案。

会上,研究生院徐方院长就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研究生教学按照上级有关精神,结合本校实际制定的工作安排及其思路与措施做了汇报;研究生院培养办老师对全校课程教学计划、现有课程与可用平台匹配、spoc授课等做了解释与演示。与此同时,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和公共卫生与管理学院三位代表就“校院—院系—系师”逐级教学任务指令的接受和执行做了说明,并就利用多种网络教学手段实现线上教学做了示范演示,同时解答现场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版权所有: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
电话:400-6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