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缴费通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03-18   字体:【

 

 

 

 

 

 

 

 

 

   

宁夏医科大学统一支付平台

 

一、 通过微信扫码 “宁夏医科大学统一支付平台”二维码登录。进入“学生网上缴费系统”。

用户名考生编号                码:考生编号

 

 

二、 登录成功后点击“缴费”,查看欠费信息,勾选需要缴费的项目并核对金额,点击“下一步”,选择“微信支付”,截图保存二维码。每次缴费都要生成新的支付二维码,切记随意扫描他人“用户名”生成的二维码。

1.登陆后出现如下界面:

 

 

2.点击:缴费,查看欠费信息:

 

 

3.点击→下一步(选择微信支付):

 

 

 

 

4.进入微信平台,通过“扫一扫”功能扫描已保存在手机相册中的二维码进行支付。微信支付时先确认收款方为“宁夏医科大学”后再支付。

5.缴费平台开放时间:每天24小时开通。

三、其他:

1.票据查询:缴费成功后,发票可登录微信小程序“电子票夹”,注册成功后定位“宁夏医科大学”,即可查询并领取。

2.支付过程中如有问题,请拨打财务处结算科电话6980069

3.缴费完成后请截屏作为凭据参加复试,未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复试资格。

版权所有: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
电话:400-6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