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医科大学关于202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公告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4-02-29   字体:【


各位考生:

我校202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定于2024年3月9日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初试的考生资格

已通过宁夏医科大学202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网上报考资格审核的考生。

二、考试形式、地点及时间安排

(一)考试形式笔试

(二)考试地点:宁夏医科大学雁湖校区应谦教学楼

(三)时间安排

1.准考证下载打印

2024年3月5日起考生可登陆宁夏医科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管理系统(http://121.37.89.85:1052/Login?ReturnUrl=%2f)下载、打印准考证。

操作流程:登录系统后,点击左侧“下载准考证”菜单,进入下载准考证页面,核对本人报考信息。确认信息准确无误后下载、打印准考证。

2.考试:3月9日(星期六)

上午8:30-11:30英语

下午14:30-17:30专业基础课

三、特别说明

1.考试当天,所有考生均须持准考证、身份证,从学校东门进入校园,服从安保人员指挥。

2.考试前1小时可进入考场。英语考试于8:30准时开始播放听力,迟到者不允许进入考场;专业基础课开考半小时后不允许进入考场。请各位考生牢记相关时间节点,准时参加考试。

3.请考生提前熟悉考场路线,合理规划好行程路线,建议提前到达,为入场安检留足时间,避免因交通等原因耽误考试。

4.本次考试将新增智能安检门检查环节。进入考场时,考生须服从安排、有序入场,接受考场工作人员的安全检查,因个人原因导致入场延误由本人负责。为方便快速通过安全检查,建议考生事先准备透明文具袋携带符合规定的考试用品,尽量不要携带(穿戴)有金属的物品或衣物。严禁携带手机、智能产品(智能手表、手环、眼镜等)、无线耳机等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进入考场(考试封闭管理区域)。携带者须服从考场管理,将手机等物品暂存在考场指定区域,考试结束后方可取回。

5.咨询电话:0951-6980183 6980179

 

 

      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4年2月29日

 

版权所有:宁夏医科大学研究生院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胜利街1160号 邮编:750004
电话:400-660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