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宁医校训,传递抗疫大爱— 宁医校友战“疫”素材征集
来源:校友会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03-20   字体:【

亲爱的校友: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宁医人与众多白衣天使一样逆行在援鄂一线、全国各个医院的救死扶伤岗位上,大家迎难而上主动担当,用医学人的誓言践行着修德济人、笃学精术”的宁医精神,用爱和行动为祖国、为武汉、为母校贡献抗疫力量。

为更好的宣传海内外宁医人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致敬战“役”一线的校友,宁夏医科大学校友会决定开展践行宁医校训,传递抗疫大爱 宁医校友战“疫”素材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征集主题

践行宁医校训,传递抗疫大爱

征集对象

全体海内外宁医人(包括校友、教职工、学生)

征集内容

作品形式不限,包括各类型抗疫故事、各类型艺术作品等。

 

 

● 抗疫故事 

文章题材不限,围绕校友抗击疫情展开,彰显宁医抗疫力量,可以是自己的战“疫”经历,也可以描写身边宁医校友的抗疫事迹。

具体故事类型如下:

1、宁医人汇聚力量、筹资筹款支援一线抗疫的故事,可以是各地校友会、各院系、校友个人等

2、战“疫”在一线的宁医

●艺术作品 

包括但不限于书法、绘画、篆刻、诗歌、音乐、视频、动漫等形式。贴近生活,弘扬正能量,并具有一定的思想性、艺术性和时代性,通过艺术作品特有的艺术语言,展示校友共同战“疫”的暖心大爱。投稿作品须为原创,每幅作品请附相关文字说明

投稿要求

1、紧扣征文主题,展现抗疫正能量,传递温暖宁医情。

2、作品体裁不限,题目自拟。

3、投稿作品须为原创,或本人拥有作品发布权利。如果发生侵权纠纷,由投稿人自行解决并承担相应的后果。

 

 

 

作品呈现

符合主题要求的优质作品将在校友会公众号、校友平台上发布,并择优刊登在宁医校报或《银杏树》杂志上。

投稿方式

1、请直接将作品发送邮箱:

 licelover@163.com或451287082@qq.com

2、邮件标题命名方式:战“疫”素材征集+作品名+姓名入学年级院系+工作单位+手机号

3、联系方式:

联系人:宁夏医科大学校友会   石滨  

 话:13895690369

 

 

 

 

 

宁夏医科大学校友会

2020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