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肺复苏CPR及AED应急救护(第一期)培训讲座的通知
来源:校友会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8-12-14   字体:【

89级临床医学系校友捐赠的3台AED自动体外除颤仪)已于近期在雁湖、双怡校区安装完毕。为了让更多师生学习掌握应急操作知识与技能,在意外发生关键时刻发挥救命神器急救作用,校友会将在校内开展CPR及AED应急救护专项培训讲座。

 

一、培训内容

依据红十字会急救指南相关内容,结合理论以实践为主,运用技术演示和模拟操作达到实用技能普及的的:

· 学习急救常识掌握成人心肺复苏CPR技术的操作

· 掌握自动体外除颤器(AED)设备在急救中的使 

· 学习如何配合医务人员施救以及转运伤者

二、培训时间

2018年12月19日(周三)   下午1400-1530。

三、培训地点:

雁湖校区 应谦教学楼 启思学术报告厅(二楼)

四、培训人员:

学院教师代表(每个学院2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每个班级学生代表(或负责志愿服务1-2名)、后勤管理人员(中房物业20人)、职能及教辅部门(每部门1人)。

五、培训要求:

请各单位于2018年12月17 日(周一)下班之前报交培训人员名单。

联系人:宁夏医科大学校友会  石老师

联系电话:6980037

电子邮箱:451287082@qq.com

 

为保证培训的有效性及受众范围,希望各部门务必积极参与。谢谢支持!

 

 

附件:参加培训人员报名表AED专项应急救护培训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