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孙涛教授荣获首批“宁夏杰出人才奖”
来源:校友会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06-04   字体:【

531,自治区召开首批“宁夏杰出人才奖”表彰座谈会,我校校长孙涛教授荣获首批“宁夏杰出人才奖”。会上,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向获得首批“宁夏杰出人才奖”的何季麟、孙涛、彭凡颁奖。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咸辉主持座谈会。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张超超宣读了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关于授予何季麟、孙涛、彭凡3名同志“宁夏杰出人才奖”的决定。

“宁夏杰出人才奖”是宁夏人才方面的最高荣誉奖项,旨在选树和表彰一批热爱宁夏、扎根宁夏、奉献宁夏,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人才,大力营造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和激发全区人才创新创业创造活力。

校长孙涛教授长期致力于临床医学神经外科专业研究工作。作为神经外科首席专家,率领团队建成西部一流的颅脑疾病研究基地,填补了区内10余项业务空白,一些高难度手术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出版的国内首部《神经外科与癫痫》《岛叶癫痫》专著,确立了相关研究在国内的领先学术地位。

(人事处 沈杰/文 宣传部  刘斐斐/图)

(编辑:朱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