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志宏一行赴山东大学访问交流
来源:校友会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19-01-22   字体:【

1月15日至17日,我校副校长刘志宏、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川、外国语教学部副主任张修远一行赴山东大学访问交流,就继续推进两校对口支援工作与山东大学王琪珑常务副校长、陈子江副校长等领导进行了会谈,并专程前往齐鲁医院院士工作站拜访了张运院士。

  会谈中,刘志宏副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山东大学多年来的帮助与支援,回顾了近一年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加强两校的交流互动工作与山东大学校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希望山东大学一如既往地支持宁夏医科大学各项工作,帮助学校提高学科建设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并在学术共享和学生交流等方面拓展合作领域,努力实现互惠双赢的局面。

  山东大学王琪珑常务副校长陈子江副校长在会见中均表示,将以科学的管理机制来保障对口支援工作,促进宁夏医科大学办学质量及总医院医疗水平迈上新台阶。两校将通过深度合作,着力建设共享平台,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促进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水平等方面实现跨越式发展,提高宁夏医科大学的核心办学能力。

  此外,刘志宏一行与山东大学本科生院与信息化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就本科生教育及信息化建设展开了充分讨论。

   交流期间,刘志宏一行还探访了在山东大学进修的我校教师以及联合培养的我校本科生

刘志宏一行与山东大学校领导进行会谈

刘志宏一行与山东大学本科生院与信息化办公室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

 

(对外交流合作处  田 静  文/图)

(编辑:朱 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