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党委调研组莅临“宁夏医科大学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5-09   字体:【


  5月6日上午,自治区民政厅社会组织综合党委、社会组织管理局四级调研员陈刚,莅临宁夏医科大学校友会、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校友会、基金会)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陈刚调研员通过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对宁夏医科大学校友会与教育发展基金会联合党支部党组织建设和业务融合发展方面有了深入的了解,对两个社会组织依托宁夏医科大学开展的各项工作了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做好党建引领会建、规范行业行为、对进一步完善意识形态等规章制度和如何争取自治区民政厅公益创投项目,打造精品社会组织等方面提出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更高的要求。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建忠同志作表态发言:首先对调研组莅临指导、关心协会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校友会、基金会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以陈刚调研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动力,认真落实整改,力争今年支部工作达到规范化建设目标。同时,校友会、基金会工作人员也对综合党委引领社会组织发展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和建议。

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