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友会召开第二届常务理事扩大会议(2017)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点击数:   日期:2017-06-05   字体:【

12月29日下午,学校校友会第二届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雁湖校区召开。校友会会长孙涛,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建中,常务理事朱建华、何仲义出席会议,来自五个地市的常务理事、理事,87届校友代表和学校相关学院负责人、校友工作联络员以及校友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建中秘书长主持。 
    张建中秘书长对学校校友会2016年度工作进行了报告,他表示,校友会2016年在坚持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的思想指导下,以学校发展建设目标为中心,创新校友工作思路,完善组织机构职能,加强制度建设、信息服务和校友文化建设,推动工作深入开展,多项工作取得实效。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宁夏医科大学校友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 
    孙涛会长对与会理事、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海内外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的进步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校友是学校事业发展进步的重要动力,而校友会是促进学校与校友和谐发展的平台,在促进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交流合作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校友会要开拓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调整工作内容、挖掘工作深度,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平台作用,在服务校友的同时积极为提升学校社会影响力服务,扎实构建校友、校友会与学校之间的合作共赢关系。 
    会上,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黄河汇报了2017年的工作计划。

                                                                                                                       ( 校友会 石滨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