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召开2016年第二届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石滨   点击数:   日期:2017-06-05   字体:【

1月15日,校友会第二届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雁湖校区正德楼第五会议室召开。校友会会长孙涛,常务副会长张建中,常务理事李正直、朱建华、何仲义出席会议,来自银川、吴忠、石嘴山、固原4个地市和81级校友代表,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代表及校友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建中主持。

会长孙涛对校友会2016年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建议,希望校友会要多与校友联系,多为校友办实事,让校友真切感受到母校对他们的关心;要注重发挥校友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更多的校友为扩大学校影响,提升学校声誉,促进学校发展献计献策。感谢校友分会及校友们对校友会工作的支持。

副会长张建中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校友会的工作情况,对2015年的工作做了总结。校友会办公室主任黄河汇报了2016年的工作计划。 校友代表就2016年的工作计划谈了各自的想法并建言献策。校友们一致表示,母校是校友共同的家,今后将继续凝心聚力,为开创母校新的辉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前,校友代表还参加了迎春环校健步行活动。大家绕学校环形一圈,欢声笑语,结伴前行,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了解了雁湖校区的道路命名,领略了冬日校园景色,重温了校园记忆,进一步增进了学校和校友之间、校友和校友之间的情感联系,凝聚了力量。

出发前大家在正德楼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