篆写青春,行刀錾刻——学校向2022届毕业生赠送专属毕业伴手礼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6-22   字体:【

又是一年毕业季,学有所成再出发。为了能把2022届毕业生的最后一堂爱校课、人生课凝聚在小小的礼物里,宁夏医科大学校友会代表学校向即将毕业的2400多名毕业生校友赠送了特殊的毕业礼物——贺兰石专属印章。

红色的手袋和礼盒刻有宁医校徽,寓意着红彤彤的希望,礼盒之中是为每一位毕业生所准备的特别礼物——贺兰石专属印章,上面不仅刻有毕业生自己的名字,还刻有宁医校训:“修德济人、笃学精术”疫情可以阻挡的我们脚步,但无法阻挡母校对每位毕业生的爱与祝福。方寸承情怀,薪火相传继,小小印章篆写着青春岁月,教诲如铭,錾刻入心。

“那时候天总是很蓝,日子总过得太慢,你总说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毕业虽然意味着离别,但也意味着新的开始。无论你们身在何处,期望毕业生牢记宁医校训,在各自的行业里脚踏实地,奋发向上、筑梦远航。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中讲到: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衷心希望新时代中国青年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最后,衷心祝愿2022届毕业的校友们前程似锦、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