卅载成才路,一生母校情—90届校友毕业30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校友会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0-10-19   字体:【

    10月16日上午,我校90届校友毕业30周年纪念大会在雁湖校区尚行会议中心举行。100余名90届校友从五湖四海回到阔别30年的母校,欢聚一堂,共话母校情、师生情、同窗情。学校领导马林、孙涛、牛阳、朱建华、何仲义、刘志宏、郝银菊,90届任课教师代表刘荣耀、苏利民、刘秀芳等老师应邀出席大会。会议由90届校友武淑玲、江红主持。 
    郝银菊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向90届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30年来,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勇于担当、锐意进取,传承发扬了宁医人刻求精进、开拓进取的精神,为各地方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以优秀的工作表现和实际行动为学校赢得了广泛的社会声誉,她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表示感谢。面对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校友们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顽强拼搏、日夜奋战,展现了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面貌。她希望校友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母校也将永远以校友为荣,惦记校友,关注校友。
    会上,90届各班校友代表深情回忆了当年在校学习和生活的难忘岁月,诚挚地感恩母校及老师们30年前的栽培,以及30年后给90届校友提供了一个团聚的平台。30年来,无论他们身居何职,90届校友都牵挂母校发展,未来也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用赤子深情和不懈努力回报母校,祝福母校欣欣向荣,蓬勃发展。85级4班全体同学为学校图书馆赠送《厚德载物》书画作品。
    90届辅导员刘荣耀老师回忆了当年与同学们度过的点点滴滴,使30前的师生情谊如昨日重现,勾起了同学们美好的回忆。校友代表向老师们敬送鲜花时,老师们激动地与大家相拥。大会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会后,校友们共同为90届校友捐赠的雕塑景观《敏悟》揭幕。祝愿宁医的学子们传承宁医精神,以建校60周年为新起点,练就仁心仁术,怀揣家国情怀,与宁医一起迈出“新时代、新宁医”的新步伐,做有责任、有能力、有温度、有担当的宁医人! 

活动现场

郝银菊副校长讲话

校友共聚一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