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平台
“心灵除爆器,暖团入人心” ——宿舍团体心理辅导活动开始啦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04-12   字体:【

近期,了解到全国疫情形势紧张,以及校园闭环式管理导致部分同学产生焦虑情绪。为了帮助同学们释放心理压力、舒缓不良情绪,提高心理应对能力,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在心理中心的指导下开展 “心灵除爆器,暖团入人心”主题活动。

3月20日,第一批共有8个宿舍报名参与。活动在应谦教学楼心灵驿站进行,全程开放沉浸式体验室、团体辅导室、心理宣泄室,为同学们提供了安全、放松的场所。朋辈们为参与宿舍量身设计了“天空之境”、“森林公园”、快“刀”斩乱麻、“心随舞动”、“拳击对对碰”以及心理主题观影会等特色团体活动,放松减压的同时促进了宿舍成员间的人际沟通、和谐相处。

本周宿舍团体活动又开始预约啦,同学们,你们还等什么?快和宿舍小伙伴来报名参加吧——周末和舍友在相约心灵驿站,放飞心灵,遇见更好的自己!参与还有精美礼品相送,答题挑战成功更有惊喜哟。

疫情期间,如果你无法自己有效的调节情绪,可以寻求专业的帮助,通过下方的方式联系我们,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竭诚为您提供服务。

1.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8:00-12:00,14:00-18:00)

2.线上心理援助:0951-6880703QQ:1812462707

3.线下心理咨询:应谦楼一楼心灵驿站接待室

4.咨询预约:

(1)电话预约:0951-6880703

(2)网络预约:“网上办事大厅-系统直通车-心理健康”

或者手机端登录“今日校园”-校内服务-心理健康

(3)扫码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