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平台
临床医学院“心雨轩”心理辅导站“拥抱健康心理,绘出快乐人生” 新生心理健康服务月开幕式
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作者:临床医学院“心雨轩”心理辅导站   点击数:   日期:2018-10-11   字体:【

2018年10月10日是第27个“世界精神卫生日”,今年我国的主题是“健康心理,快乐人生”,为了响应学校号召,10日中午12时,临床医学院“心雨轩”心理辅导站第三届“925久爱我”新生心理健康服务月开幕式在食堂广场顺利举办。出席此次开幕式的嘉宾有:临床医学院副书记王治凯,临床医学院辅导员兼“心雨轩”心理辅导站主任许明老师,临床医学院辅导员张茜老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李秋丽老师、王颖丽老师。临床医学院“心雨轩”心理辅导站全体朋辈心理咨询师及临床医学院部分学生也积极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主持人向到场嘉宾和学生介绍此次新生心理健康服务月具体活动安排,并呼吁在场学生积极报名参与,以签名的方式携手宁医学子共同为临床医学院“心雨轩”心理辅导站的发展助力。

签名活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学生处处长马晓东老师热情的和在场朋辈交谈,提及当代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马处长语重心长的告诉各位朋辈心理咨询师,一定要发挥好“早发现、早上报、早治疗”的“三早原则”,关注身边同学的心理困扰,帮助同学们健康成长,在助人的过程中完成自我成长。马处长的殷切期望也让我们对临床医学院“心雨轩”心理辅导站的发展有了更坚定的信心。

此次“925久爱我”新生心理健康服务月开幕式的圆满举行,为接下来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通过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能够引起同学们对自身的关注,热爱生活,健康成长,让健康心理伴你我勇往直前,过诗意人生,圆个人之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