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平台
基础医学院开展禁毒知识辩论赛
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作者:杨兴莲 王佳宁   点击数:   日期:2018-05-22   字体:【

为响应学校号召迎接“525”的到来,基础医学院“泊心苑”心理辅导站于5月20日晚在厚生楼举办以“禁毒主要是靠政府力量还是社会力量”为辩题的禁毒知识辩论赛,比赛共有4支队伍参加。

比赛过程中双方辩手旁征博引,详实的资料、缜密的推理和出色的辩论赢得了同学们此起彼伏的掌声。最终2017级基础医学班推出的正方二队获得一等奖,其他小队也都十分出色,各获佳绩。

此次辩论赛比赛过程中,无论是观众还是选手都热情高涨,并且辩手所表现出的机智、幽默、出众的口才以及强烈的团队意识,都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及高涨的热情。本次比赛不仅扩充了同学们在有关禁毒方面的知识量,而且为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展现自我的舞台。

(基础医学院/杨兴莲 王佳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