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平台
中医学院“舒展心灵,放飞自我”心理知识竞赛
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作者:中医(回医)学院“欢乐谷”心理辅导站   点击数:   日期:2017-11-24   字体:【

2017年11月23日晚18:30,中医学院“欢乐谷”心理辅导站在启思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以“舒展心灵,放飞自我”为主题的心理知识竞赛。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月慧老师、学校学生处副处长李亚红老师、学生处李秋丽老师、学院各位辅导员老师以及各个心理辅导站负责人与全体同学一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共六个代表队参加,经过提前的准备,参赛选手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斗志昂扬,自信满满。经过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得出一二三等奖,并且根据之前初选的参赛率评选出三个优秀组织奖,由老师给获奖代表颁发证书。

此次活动以增加同学们心理知识的储备,提高大家心理健康知识水平为目的,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心理学并不是一门虚幻学科,而是深刻地渗透进我们的生活中的。相信同学们能在竞赛中了解心理学的基础知识并将理论付诸于实践,为自己的健康保驾护航,舒展心灵,放飞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