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咨询平台
口腔医学院“聆心”心理辅导站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0-13   字体:【

宁夏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聆心”心理辅导站,是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五级网络体系中的重要环节,面向全院学生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和开展朋辈心理辅导服务。辅导站以“倾听你的心声,快乐伴你成长”为宗旨,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心理教育活动,为全院同学提供倾诉和心理辅导的平台,帮助同学们解决在生活中遇到的心理困惑,缓解同学们的压力。同学们可以通过线上和线下两种方式预约心理辅导服务。

“聆心”辅导站每年都会开展“5·25”心理主题班会、新生团体心理辅导、心理测评、班级心理委员遴选、考前团体心理辅导等特色活动。同时,为及时有效地解决同学们的心理困惑,辅导站的朋辈也积极参加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系列专业培训,并对宿舍心理联络员开展培训。

亲爱的同学们:请你一定要相信,口腔医学院“聆心”心理辅导站的每位工作人员都是您可以信赖的朋友,愿与你携手度过每一段人生不平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