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THIS NAME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代谢性心血管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2-04-07    作者:吴静     来源:     点击:

为不断曾强党性观念和自律廉洁意识,巩固“学党史,践初心”教育成果,47日,实验室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

实验室和病生系全体党员教师参会,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并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

此次教育让党员教师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洗礼,触动深、感悟多。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廉政教育是长鸣的警钟、是一面镜子、是一部厚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立德树人,加强道德修养和党性锻炼,严守道德法纪底线。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高标准严要求,为人师表,永葆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


上一条:代谢性心血管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组织教职工观看中...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实验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2.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