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THIS NAME

学术报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宁夏医科大学2022年国际医学高峰论坛“心血管疾病暨第二届高同型半胱氨酸血症”基础与临床研究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25    作者:秦凯悦     来源:     点击:


为积极推动心血管疾病基础与临床研究,促进心血管学科发展,增进对外学术交流。2022年6月23-6月24日,2022年国际医学高峰论坛“心血管疾病暨第二届高同型半胱氨酸血症”基础与临床研究论坛顺利在正德楼国际会议厅顺利召开,此次论坛由宁夏医科大学主办,宁夏医科大学国家卫健委代谢性心血管疾病研究重点实验室、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心脏中心、宁夏生物分子检测学会承办,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学校副校长刘志宏,师生代表80余人线下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科技处处长韩怀钦主持。

本次论坛共邀请到来自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四川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上海大学、首都医科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湖南大学、中国医学科学院基础医学研究所、哈尔滨医科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海南医学院以及宁夏医科大学等的21位心血管疾病及高同型半胱氨酸血症研究领域的著名专家,为大家带来精彩的学术盛宴。

刘志宏副校长在致辞中,首先对参会的业界翘楚和到场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虽然身处疫情时代这一特殊时期,她希望本次论坛能够为心血管领域的专家、学者搭建一个高水平国际学术交流平台,期待广大科技工作者通过本次论坛,深化开放包容的交流合作、坚持互惠共享的创新理念,拓展交流平台,促进跨学科、跨地域的科技人才交流。

本次论坛以“大学科、大平台、大项目”建设为背景,聚焦高同型半胱氨酸血症基础与临床研究热点问题,前瞻最新心血管领域基础与临床研究动态,为医学科研人员在基础与临床结合、开拓创新研究思路上打开了更为广阔的视角!


上一条:中南大学管茶香教授学术报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 下一条:宁夏医科大学2021年度国际医学高峰论坛中美心血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