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5日】药学院召开线上学生工作例会 着重安排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1-15

11月5日上午,药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线上本月学生工作例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孙冬梅提到,在疫情防控期间,所有老师务必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对学生管理风险点的排查检查,辅导员应做到时刻关心学生心理健康,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落实每日健康打卡,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马越君副书记传达学校各项会议精神时讲到,在疫情防控期间应当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专职辅导员应做好学生的关心和关爱,严格审批各项缘由的请假手续,引导学生提高防范意识,做好防护措施,严格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学院还将通过线上平台开展晚点名、班团会、主题团日等活动,教育引导学生听从学校防疫安排,提高个人防范意识,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做到严于律己,共同配合学校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

http://www.nxmu.edu.cn/__local/1/5D/D9/ABCBDBAE767AEEF223795361DB4_10AF2DC7_EA603.png


(药学院 金子彤 文/图)

(编辑:马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