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2日】学校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会议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1-15

11月12日,学校党委马林书记主持召开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会议,校领导姜怡邓、朱建华、丁聃、郝银菊、杜勇出席,学校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住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工作组分别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执行、线上教学、学生管理、后勤服务保障、实验室管理、物资储备、安全保卫、网络平台支持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马林指出,自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严格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政府,自治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教育厅、卫健委有关决策部署,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单位负责人各司其职、履职尽责、下沉一线、靠前指挥,校园秩序稳定,线上教学和师生学习生活有序,各项工作开展有条不紊。距离年底只剩50多天,各单位要继续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不停步,两手抓、两手硬,紧盯既定目标,狠抓工作落实,有力有效抢时间、促进度、提质量,千方百计把落下的任务补上来,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双胜利”。


(办公室 李彬/文)

(编辑:王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