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2日】学校领导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1-11-15

11月12日,学校领导马林、朱建华、丁聃调研检查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知行楼,校领导详细询问了解学生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责成相关单位立查立改,并叮嘱学生在紧张学习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在体育场,校领导检查了灯光建设施工项目,要求后勤管理处、体育部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对校外施工人员加强管理,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改造。在餐厅,校领导详细了解了消毒消杀、物资采购、菜品价格等情况,要求校园封闭期间,一定要抓好餐饮服务,科学合理制定菜单,多在饭菜的花色上下工夫,做好学生的生活保障。

在与青年志愿者交谈中,校领导对大家尽职尽责、不辞辛苦,坚持每日图书馆、餐厅、超市等区域秩序引导、查验健康码等志愿服务活动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团员青年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http://www.nxmu.edu.cn/__local/1/F8/B9/0F874B863A7B0834A86A13BE377_70728EA9_2EF2CC.png

马林书记检查雁湖校区餐厅

http://www.nxmu.edu.cn/__local/C/C1/28/763B7C4B39413D8A99558DF36EF_D7CE36D7_2DED7F.png

马林书记调研学生学习、生活情况


(办公室 王鑫/文 李彬/图)

(编辑:王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