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度宁夏医科大学少数民族医药现代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年终科研奖励的通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2-11-01   字体:【

  为加强和完善重点实验室和区级创新团队的评价和奖励机制,鼓励和调动宁夏少数民族医药现代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团队研究人员从事高水平、原创性科技活动的积极性,促进高层次科技成果的获得与转化,促进学科发展,提升优势学科群凝聚力,提高重点实验室科研整体水平与核心竞争力。重点实验室拟进行2022年度科研奖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奖励的具体要求:

  奖励时间段:奖励202112月1日2022年1030的科技工作(包括论文、专著、专利等),其他要求详见附件1。

二、需要提交的材料:

  1.符合要求的申报者请从学校网站首页进入宁夏少数民族医药重点实验室网页通知公告栏处查看具体通知,下载科技奖励申请表和汇总表著作请注明出版日期和字数,论文发表期刊请注明级别),请如实填写并附电子签名请将奖励申报表、汇总表及证明材料压缩存为(姓名+ 2022宁夏少数民族医药科研)电子版发送至hyyzdsys@sina.com)。申报表需双面打印)。填写申报表前请认真阅读表后填写说明按要求填写。

  2.请提供相关奖励内容的证明。如论文、论著、成果奖励证书的原件与复印件。论文发表以见刊为准,不参考网络优先出版时间。

  请于2022118日下午1800提交“科技工作奖励申报表及汇总表电子版,申报表须附电子签名。逾期不予受理。纸制版及相关奖励证明材料原件送至宁夏少数民族医药重点实验室办公室(雁湖校区怀仁楼二楼208室),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报送时间另行通知。未填写申报表及未提交纸质版材料的人员不予参评。

  附件1:关于2022年度宁夏医科大学少数民族医药现代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年终科研奖励的通知

  附件2:2022年度科研奖励申报表

  附件3:2022年度科研奖励汇总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