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12-19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我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教工第五党支部于12月18日下午在怀仁楼党员之家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先结合支部近期吸收两名预备党员工作通过开展新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组织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光荣感和使命感,引导每个共产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词,在本职工作中争当模范。

活动还学习了微党课《入党誓词的沿革》及《党章》内容,使每一位党员进一步明确党章的重点内容,做到自觉践行党章,严守党的纪律并组织党员围绕重温入党志愿这个主题开展专题讨论,重点研讨如何通过加强学习,把正确的思想观念树立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做到自觉远离低级趣味,抵制歪风邪气,从而达到修身的目的。通过研讨集中解决:党性修养不强;理想信念不坚定;道德境界不高;缺乏高尚情操;不能自觉远离低级趣味;不能自觉抵制歪风邪气等问题。

此次活动使每个党员认真回顾当初自己入党时的思想热情,回顾自己发自肺腑的庄严承诺,回顾自己的工作经历,特别是入党以后自己的追求与表现,引导广大党员把自己和普通群众区分开来,坚定理想信念,明晰党员标准,自觉践行党章,在我校发展中争当先锋、做表率,永葆党员先进性。

(宁夏少数民族医药现代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马惠娟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