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 “读宪法 学宪法、守宪法、强党建”主题党日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12-07   字体:【

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中医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三届四次、五次全会,全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强化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于12月6日下午在怀仁楼204会议室开展“读宪法 学宪法、守宪法、强党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马英锋同志传达了学校2023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做出的重要指示》视频,随后大家积极参与全区2023年“与法同行、宁夏网民学法律”国家宪法日法律知识竞答活动,学习宪法知识加深对宪法知识的理解和掌握。

通过本次活动,让广大中医人深入了解宪法的重要性和意义,增强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推动中医药事业的发展。


(宁夏少数民族医药现代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马惠娟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