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开展“以学正风、廉洁润心”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日期:2023-05-31   字体:【

清风廉韵润人心共建联盟筑防线,为有效发挥党风廉政教育“前哨”作用,教育引导党员同志不断增强“不想腐”的自觉。5月31日下午,中医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开展“以学正风促实干、廉洁教育润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先参观由学校纪委主办、中医承办的“学习二十大、廉洁润初心”创意画作品展,作品展由廉洁文化、清风校园、家教家风、廉洁教育案例等四个方面展出,全体党员同志表示具有深刻的教育意义。

参观后同志们在会议中心进行了集体学习,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邵俊鹏老师开展“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三维向度”主题教育,中医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马英锋同志已“感恩 总书记、奋进新征程”主题开展专题宣讲。李婷婷、黄晓芬等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和参观考察活动感受做了交流发言。随后大家观看了主题教育影片。

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不仅拓宽全体同志的视野,增强党员同志的廉洁意识和底线思维。同时也是探索党建创新的新路径,推动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有效举措之一。通过携手党建和创建与共建单位共同开展廉洁教育活动,深入宣传贯彻反腐倡廉教育内涵,提升党员廉洁意识、纪法意识、规矩意识,实现同频共振,做到不越红线、不踏底线、筑牢防线。

                      (宁夏少数民族医药现代化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马惠娟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