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建设
校园文化建设

学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洽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19     作者:

3月17日下午,学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洽谈会在雁湖校区正德广场顺利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田丰年、校长姜怡邓、党委副书记朱建华、副校长黄河到洽谈会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洽谈会上,田丰年一行与用人单位、毕业生亲切交流,询问当前就业现状和就业市场需求,了解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用人单位岗位的契合度,并邀请用人单位召开“访企拓岗”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促进供需对接。

此次洽谈会是我校2023届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实现与用人单位“育人”“用才”互惠共赢。来自全国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31家单位参加洽谈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超5300个。



(招生就业处 边蓉/文 宣传部 王海英/图)

(编辑:朱瑶)


上一条:学校举办2023年红十字应急救护员培训班

下一条:学校各单位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邮件系统 在线学习平台 重点实验室 宁医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