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队伍建设
教师队伍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式教学汇报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3-03-12     作者:

3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专题式教学汇报总结暨教研室(系)主任工作汇报会,学院领导班子,专兼职教研室(系)主任,教学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郑学刚主持。

会上,《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负责人从思政课改革的必要性、“德法”课专题式教学的特点、“德法”课专题式团队教学的具体实践、以问题为导向的专题式团队教学改革的成效四个方面,全面汇报了“德法”课专题式教学的开展情况、成绩与问题,与会人员针对专题式教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各专兼职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了各教研室本年度的工作计划和设想。

郑学刚对各教研室工作汇报进行了点评,针对各教研室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指出2023年各教研室要在集体备课、试讲、过程性评价、实践教学方案等基础性工作及管理规范化上下功夫。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想平在总结时讲到,各教研室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不断思考和提升教学管理规范水平,强化合作交流,加强教研室自身建设,提高大学生对思政课和人文课程的满意度,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  徐艳/文  侯晨晨/图)

(编辑:王海英)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度来华留学研究生奖学金项目线上面试评审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2023年NSFC项目中西医结合研究 “一对一”专题辅导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邮件系统 在线学习平台 重点实验室 宁医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