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道德建设
思想道德建设

【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25     作者:

5月23日下午,学校召开人才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自治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童刚,自治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副厅长葛向东,自治区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翟家驹,全体校领导,中层领导干部、高层次人才代表与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田丰年主持。

姜怡邓校长在大会上作了题为《全面推进新时代人才强校工程,奋力开创学校人才工作新局面》的人才工作报告。总结了学校“十三五”以来人才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问题和短板,并从明确目标定位充分认识人才强校工程的战略意义、坚持党管人才努力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坚持多措并举聚力打造人才汇聚高地、完善治理体系增强人才政策供给效能、加强组织领导健全人才工作保障机制等五个方面对今后学校人才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童刚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作为宁夏唯一的医学高等教育学府,近年来更加重视人才工作,将人才工作与高校的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紧密结合,互动融入人才强区战略,主动推进人才强校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呈现了新气象。他强调,学校要主动融入才聚宁夏“1134”行动之中,着力优化人才发展的内部小环境,切实发挥好医疗卫生人才培养主阵地的作用,全面提升医疗人才的供给能力。要在营造更加积极的政策环境、更加科学的制度环境、更加宽广的平台环境、更加暖心的人文环境、更加快捷的校园环境上下功夫,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带头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切实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到推动人才事业发展的成效上,不断推进高校人才工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新时代人才强区战略贡献名医智慧,彰显名医担当。

田丰年在总结时强调,全校师生要以受表彰的人才工作先进集体和受聘我校的各位高层次专家学者为荣,立足岗位、接续奋斗、勇立新功;各单位要抓好本次人才会议精神的落实,统一思想认识抓好学习贯彻、紧盯目标任务抓好统筹落实、主动担当作为抓好责任落实;全校各级领导干部要主动担当作为,把人才工作责任始终扛在肩上,把人才工作任务始终抓在手上,把人才工作政策始终记在心里,心系人才、尊重人才、敬畏人才、服务人才,为奋力建设西部一流、国内知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会上为学校首席学术顾问、基础医学学科带头人、第三批特岗教授颁发了聘书,为总医院、基础医学院、药学院颁发了人才工作先进集体奖牌,学校人事处、总医院、基础医学院及人才代表交流了工作经验和体会。

(人事处 陈莹/文 宣传部 宋泽浩/图)

(编辑:李婷)

上一条:【主题教育】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思享会”暨学生工作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友情链接: OA办公系统 邮件系统 在线学习平台 重点实验室 宁医学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