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勇副校长参加图书馆业务学习会
    来源:图书馆   作者:顾冬梅   点击数:   日期:2022-06-13   字体:【

    69日上午,图书馆第七次业务学习会在逸夫馆会议室举行,杜勇副校长、图书馆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惠芳馆长主持。

    会上,馆长王惠芳、副馆长廖佳杰、信息服务部主任郎燕、流通阅览部(双怡校区)主任曲欣分别以《新使命催人奋进 新征程任重道远-图书馆十四五发展规划》《宁夏医科大学图书馆信息化建设》《读者第一、服务育人》《什么是图书馆》为题为参会人员作了报告。

    杜勇对此次学习会的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报告中对图书馆的六个发展关键要素理解到位、层次清晰。她讲到,这种学习方式有助于解决职工专业认识不足,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工作效率。职工要加强学习,实现教学相长,逐步提高自身能力。并提出要求:一是图书馆内涵式发展必须要与学校实际相结合;二是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聚焦;三是服务职能要进一步深化。

    此次学习会的内容是图书馆在经过全馆多次业务研讨交流后遴选的四个方面,希望通过这四个报告对图书馆的历史发展、服务职能、信息化建设及我校图书馆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一次全面的讲解,为下一步图书馆高质量发展理清思路、统一思想、明确方向。

    图书馆 高秀玲/ 肖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