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医科大学|专场活动】2022年“聚合杯”SinoMed线上答题知识竞赛
    来源:图书馆   作者:徐海荣   点击数:   日期:2022-04-18   字体:【

    【宁夏医科大学|专场活动】

    2022年“聚合杯”SinoMed线上答题知识竞赛

    奖品设置:

    世界读书日|人间最美四月天,最是书香能致远。

    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服务系统“SinoMed”作为检索中外文生物医学文献的重要数据库,除了推动医学科研的发展,也积极开展传播生物医学文献检索知识的活动。今年春季,我们邀请您参加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服务系统“SinoMed”数据库线上答题知识竞赛,通过认识和使用SinoMed的文献资源,吸取生物医学及其相关领域的更多前沿知识和技术!

    一、参与方式

    长按识别二维码图片,进行个人注册成功登陆后,即将跳转至竞赛答题页面。

    注:此次活动设置单选题和多选题目,答题前请填写真实姓名、校园卡号、联系电话,以便后期奖品的发放。

    答题规则

    1、系统随机生成20单、多选题,每题分别1分、3分、5分,满分50分;

    2、每人仅有一次答题机会,每次答题25分钟;

    3、采取得分+用时综合评分法,得分相同情况下,答题用时少者排名靠前。

    二、参与对象

    宁夏医科大学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2415日至515

    四、相关事项

    获奖信息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公布,颁奖时间另行通知。(若信息填写错误造成联系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评奖机会)本次赛事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主办单位:宁夏医科大学图书馆|重庆聚合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支持: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服务系统SinoMed

    “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服务系统SinoMed”

    校园网访问: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服务系统SinoMed

    平台网址:http://www.sinomed.ac.cn

    SinoMed 由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图书馆开发研制,整合了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CBM)、中国生物医学引文数据库、西文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WBM)、北京协和医学院博硕学位论文库等多种资源,是集检索、开放获取、个性化定题服务、全文传递服务于一体的生物医学中外文整合文献服务系统。

    中国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CBM—收录年限:1978年以来,文献总量1080余万篇,收录期刊:2900余种生物医学学术期刊,现刊1890余种;年增文献:近60万篇。

    西文生物医学文献数据库WBM—收录年限:跨度大,部分期刊可回溯到创刊年,文献总量:2900余万篇,9700余种,其中协和馆藏6300余种,OA期刊2600余种;年增文献:100余万篇。

    中国生物医学引文数据库CBMCI—收录年限:1997年以来,引文总量:640余万篇,原始引文2000余万篇,部分刊回溯到1989年。

    北京协和医学院博硕学位论文库—收录年限:1981年以来,文献总量:13500余篇,收录范围:北京协和医学院培养的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年增文献:800余篇;

    中国医学科普文献数据库—收录年限:1989年以来,文献题录总量:43万余篇,收录期刊近百种医学科普期刊,年增文献:3.8万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