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发展 联合共建聚力量——图书馆第一、二教工党支部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王健   点击数:   日期:2022-03-21   字体:【

    318日上午,图书馆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中心书库举办了携手同心,共创一流主题党日活动。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汤波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党支部的老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想平同志对能来图书馆参加活动表示了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图书馆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在一个学校的地位和作用,希望大家能通过本次活动加强沟通交流,加强支部共建,创新更多的活动形式为以后的业务工作发展更上一层楼夯实基础,共同进步。

    按照活动议程,图书馆常务副馆长苏晓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图书馆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郎燕向大家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概况及相关资源,重点讲解了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相关的数字资源如何使用,使大家对我馆资源有了充分了解,以便更好提高我馆资源的利用率。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馆长王惠芳同志就图书馆资源建设和使用问题跟大家进行了交流,了解大家对图书馆资源的需求,介绍了图书馆资源的荐购途径,希望大家在图书馆的建设中献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最后,由图书馆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王丽霞带领大家参观了空间改造后的图书馆。大家赞叹,图书馆的空间变宽敞舒适了,和原来传统图书馆完全不一样了,添加了多种信息化图书阅读设施,充分体现了智慧图书馆的各项功能,以后要常来图书馆阅读、学习。

    本次活动提升了主题党日活动质量,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内涵,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而推动党建引领业务工作,促使党建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

    图书馆 王健/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