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bMed数据库
    来源:图书馆   作者:徐海荣   点击数:   日期:2019-12-23   字体:【

     

    资源简介:

    PubMed数据库是由美国国立医学图书馆(National Library of Medicine - NLM)国家生物技术信息中心(NCBI)开发的、基于WWW的生物医学文献检索系统,主要用于检索MEDLINE数据库。MEDLINENLM最重要的书目文摘数据库,内容涉及基础医学、临床医学、护理学、牙科学、兽医学和卫生保健可进行MeSH主题词检索。该数据库收录了全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0多种生物医学期刊现有文献记录2000多万条时间最早可达1865年。

    PubMed在网上免费向用户开放。它具有收录范围广泛、更新速度快、检索系统完备、链接广泛的特点。

    访问网址:https://www.ncbi.nlm.nih.gov/pubmed/

    https://wisdom.chaoxing.com/newwisdom/doordatabase/databasedetail.html?wfwfid=21065&pageId=48696&seriesflag=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