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 PRESS数据库开放过刊
    来源:图书馆   作者:郎燕   点击数:   日期:2016-03-14   字体:【

          为了更好的服务科学界,充分分享前沿科研成果,Cell Press宣布,免费开放95年至12个月以前的文献,其中包括Cell Press已出版的9种期刊:

          Cell (www.cell.com)

          Neuron(www.neuron.org)

          Immunity(www.immunity.com)

          Molecular Cell(www.molecule.org)

          Developmental Cell(www.developmentalcell.com)

          Cancer Cell(www.cancercell.org)

          Current Biology(www.current-biology.com)

          Structure(www.structure.org)

          Chemistry & Biology(www.chembiol.com)

          以及后期加入的5种期刊:

          1.Cell Metabolism : http://www.cell.com/cell-metabolism/home

          简介:2005年创刊,属于月刊,致力于生理学研究领域,尤其强调研究和分析面对变化身体如何进行自我调节和身心忧虑如何导致疾病的分子基础。该期刊之所有格外重视该领域的研究进展,是因为肥胖症、糖尿病、高血压以及其他各种新陈代谢方面的疾病在发达国家成为日益普遍的现象。

          2.Cell Host & Microbe: http://www.cell.com/cell-host-microbe/home

          简介:是细胞杂志社2007年3月创办的一份新期刊,属于月刊。这份新期刊将致力于出版具有重要重大意义的和该领域研究人员感兴趣的最新研究报告,尤其是以下方面的研究成果:发病机理、微生物学、治疗学、疫苗培养。除了发表一次文献外,该刊同时也刊登为更多用户提供服务的评论文章。

          3.Cell stem Cell : http://www.cell.com/cell-stem-cell/home

          简介:2007年6月创办的一份新期刊,属于月刊,是一份覆盖干细胞生物学各个研究领域的学术期刊。该刊的创办主旨在为从事干细胞生物学领域研究的科研人员提供发表研究成果的阵地,同时也为科研人员之间的相互交流提供论坛和平台。2008年,该刊被美国出版社协会(AAP)的专业和学术出版分会评为“2007年科技医学类最佳新刊”。

          4.The American Journal of Human Genetics : http://www.cell.com/AJHG/

         简介:《美国人类遗传学杂志》为美国人类遗传学协会(American Society of Human Genetics)推出的官方科学出版物,是三种最为广泛阅读的遗传学出版物之一。

          5.Biophysical Journal: http://www.cell.com/biophysj/

         简介:《生物物理学杂志》是从1998年开始由细胞杂志社出版,属于双月刊,该刊属于生物学领域学术期刊,重点出版分子及细胞领域的文章。

         对于近12个月的期刊数据库,用户尚需订阅才能使用。